公司新來了一位漂亮美眉,就坐在我附近。  美眉很漂亮,絕對和電影明星一個檔次。大家總是“美女、美女”地喊她,動不動就夸她“好漂亮、好身材、好氣質!”大概是聽得多了,她既不羞也不惱,只是笑瞇瞇的,一副不在乎的樣子。  前兩天大家在一起喝咖啡,話題自然集中在美女身上,大家開玩笑逗她,我也湊上去說:“美女,給我一張照片吧,我想拿它當電腦桌面!”她很大方地說:“好啊!”   回來后她就給我發了一張數碼照片,是在公園拍的,景美,人更美。我馬上設置成電腦桌面,看了看,確實漂亮,比系統自帶的藍天白云強多了。  昨天中午,吃完飯回到座位上,打開電腦,美女面帶微笑看著我,真爽。  咦?奇怪,美女臉上怎么有塊斑?仔細看了看,噢!美女沒問題,原來是顯示器有點臟了。  于是我拿出一張餐巾紙來擦,可能是太干燥吧,擦了幾下怎么也擦不干凈,于是我就探頭朝屏幕上呵氣,正呵著呢,漂亮美眉回來了,從我旁邊路過時,很明顯地“啊”了一聲。  我扭過頭去看她,當時,呵氣呵得嘴里潮乎乎的,就咽了口唾沫……   美眉又驚訝又氣憤地瞪了我一眼,也沒跟我打招呼,兩三步小跑回到她座位上,雙手捂住臉,好像哭了。  網站設計怎么了這是?好好的……我突然反應過來——哎喲,這下解釋不清楚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慧君 的頭像
    高慧君

    相知相擁

    高慧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